微微。

这里微微/高冷的话唠/多重人格/文艺的爱好剽悍的性格/大爱神知/茶道+园艺+插花/没有单反的摄影爱好者/人在原地心在路上/嗯总的来说有点不正常(・ω・=)

回到顶部

总结一下自己的2014吧。

最记得的事大概就是中考了吧..3天,6种卷,自己的高中就定下来了,我终究挣脱了17的怀抱奔向16,中考后第二天晚上11点正式结束了已成玻璃的情。既然你不想纠缠,放了你又何妨。

悲的东西都要忘记,还要好好活下去!

暑假去了3次旅游,苏州周庄上海杭州张家界凤凰,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我的足迹,也留下了好多美好的回忆ヾ(Ő∀Ő๑)ノ跟女儿儿纸三个人一起睡了4个晚上,在杭州跟老妈吃遍各大美食推荐,在张家界的山上疯跑把导游甩在后面......现在想想还是很高兴呢~进入高中后刷一下就融入了新集体,大家都很和谐好有爱耶~越来越喜欢我们12班了ヾ(Ő∀Ő๑)ノ

好啦2015年希望自己变得更好!


评论
©微微。 | Powered by LOFTER